看你ㄚ...

2011110720:05




對於這個題目我遲疑了很久....
 
因為我哪有什麼習慣用語呢?!
 
 
我最常說的大概就是 喔依系 ! 卡哇意 !
 
但這是讚美人家的話是出自內心的肯定
 
不能歸類為個人口頭慣用語言
 
誰教人家天生嘴巴甜嘛 @~@
 
 
那天發生了下列對白:
 
你看晚上聚餐約在哪裡比較好呢?
 
六本木的鐵板燒還是新宿的日本料理?
 
看你ㄚ...
 
你看我穿這件洋裝好呢還是這件牛仔褲好呢?
 
看你ㄚ....
 
你看要先買禮物還是先看電影好呢?
 
看你ㄚ....
 
你覺得開車去還是坐地鐵去好呢?
 
看你ㄚ...
 
好像快下雨了你看要不要帶傘呢?
 
看你ㄚ....
 
連這也要看我...這次應該換老天爺了吧!
 
 
這時的我才恍然大夢初醒....
 
難道這就是我的口頭語嗎?
 
我從來沒發覺的....
 
我陷入了一段思考中....
 
 
 
妳到底要不要出門呢?
 
 
 
 
看............(你) 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