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多摩市 Hello Kitty 彩虹樂園

2013022711:11
 

 

HELLO KITTY 彩虹樂園!我又來了~

位在東京多摩市的Hello Kitty彩虹樂園
 
(又稱三麗鷗彩虹樂園)
 
 
是一座四層樓的室內主題樂園
 
 
冬天不怕北風呼呼
 
 
夏天不怕艷陽高照的歡樂園地
 
最適合我這種又怕冷又怕熱的大朋友
 
 
 
 
 
 
 
 
 
 
如果時間充裕可以購買一日券(4400日圓)
 
暫時讓時間回到童年的夢想空間
 
 
 
 
 
入口在三樓 四樓是餐廳
 
室內面積不大 約有二個足球場
 
不怕兩腳走到鐵腿排隊排到苦不堪言
 
樂園內的主角包括Hello Kitty、酷企鵝、美樂蒂、大眼蛙等
 
有機會可以在此與你喜歡的卡通明星合影留念喔!  
 
 

aboat01

 

P7196352s

 

每年夏天Hello Kitty會換上各種不同花色的和服裝扮

迎接著喜歡她的粉絲見面喔!

等候著和凱蒂貓合影隊伍總是大排長龍!

 

20120726095642

 

如此驚訝的表情擄獲了多少對妳癡狂的心

沒有嘴巴

你卻用你的眼睛傳情

 

 

這裡大多屬於靜態的遊樂設施或舞台劇

但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

莫過於Hello Kitty 的家了

 

 

 

一切都是溫馨的粉紅色系

到處瀰漫著可愛的甜蜜氣息

 


 

玄關挑高部分有玫瑰簍花及幔布皇冠

與其說是家倒不如說是個浪漫的小皇宮


 

拍!拍!拍~~拍不完

每個裝飾物都讓人驚呼卡娃伊
 
                                                                                           

 

誰在裏面躲貓貓?

可不可以讓我一起遊戲?

 

    

 

1251715337_photo

 

         歡迎光臨~

 

 

大幅的 Hello Kitty  全家福 就掛在玄關入口處



 

 

 

牆上的立體造型浮雕

我怎麼看都像剛出爐的雞蛋糕

 

Hello Kitty 的 餐廳 天天都開 Party


Hello Kitty 造型的暖爐


                     
 

 

 

 

Hello Kitty 的客廳雖然沒有玄關氣派

但是整面的草莓牆讓我賴著不想離開



 

Hello Kitty 電話機 原來只是個裝飾品

不然一定買回家當紀念品

但是我最愛這個豹紋沙發椅

 

Hello Kitty 的床太小!睡不下我身高一百七


 




 

 



這個位子我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囉!

快!快!快!後面還有好多帥哥和美女


 

 

如果可以

這面全身鏡我也想帶回去

不問全世界誰最美麗

只希望永遠留住鏡中的你

 



 

此樂園更是 HELLO KITTY 商品的總部

有最新、最炫、最與眾不同的 產品以及限定版商品

 

 




 

 


 

 

 


 

 

  

lrg_10064800 

 


   
 

逛完Hello Kitty 可愛的家

主人最後還會送你一份禮

那就是和她一起合影

 

 

製作成精美的卡片

只可惜不是免費送給你

 

 

怕你看不懂程序還畫箭頭告訴你

原來要你拿出口袋的日幣(1000)

 

 

結束參觀後才驚覺飢腸轆轆

原來專注的激情

可以瞬間讓人忘記了現實的空虛

到餐廳用餐難免浪費光陰

於是就讓洋芋串暫時撫慰一下空城計!

 


 園內有許多有趣娛樂設施有表演劇場、 360 度電影院…等

每天還會舉辦精彩的現場歌舞秀

所有的三麗鷗卡通明星會一起亮相

 


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也佔滿了相機的記憶體

這就是它的號召力


 

為了有良好的欣賞動線

我們提前一小時席地而坐等待



 

台上三分鐘 台下十年功

大家掌聲不斷鼓勵~


又是一陣歡呼四起!



 

CIMG6436

 

園內各種可愛的卡通人物

讓人宛如置身在童話世界般

優美的音樂加上勁舞配樂

凱蒂貓豐富的肢體動作表演

真是一場華麗的歌舞秀
 







 

 

20120726122621

 

現場許多觀眾都和她一起做著這個可愛的動作

大家打成一片沉醉在童話的世界裡

 


 


 

 

經過一連串精彩的演出

最後穿著著霓虹宴會服依依不捨與大家謝幕

並約束著下次還要再來喔~

 

20120726165314
 

夢幻劇場結束後

也接近曲終人散了

 

這一場走馬看花看的有些匆忙

但是嘴角始終上揚著

卡哇伊最後成了我的口頭語

 

 

營業時間~11:00~18:00

總覺得意猶未盡

好想在裡面用餐

好好將你看仔細

 

 

入夜後

彩虹升起

夢幻的世界顯得更加美麗

原來我曾經在那裏忘了年紀

(人家本來就叫年齡不詳嘛!)

 

20121217_964789_t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小男孩或小女孩

不必等待返老再返童

找個機會你也可以忘記大人世界的複雜和功利

找到童年單純的自己

 

交通指南~ 在新宿搭京王線(約五十分鐘)

搭快速車往橋本站方向~

在多摩センター下車步行約五分鐘

 

 

東京遊記分享

東京晴空塔下的天空小町

東京晴空塔SKY TREE~白天與黑夜

   那須塩原溫泉飯店~帝王蟹吃到飽

東京迪士尼海洋冒險記

東京迪士尼樂園冬遊記

日本不動產~我的左鄰右舍

東京豐島園~繡球花祭

我在銀座四丁目

西武遊園地 星光盛宴

東京新地標天空樹(SKY TREE)晴空塔

路過東京鐵塔

日本小江戶川越

2011日本東京表參道之夜

東京昭和公園銀杏並木漫遊記

重遊東京銀杏大道

與你同遊日本東京都明治神宮外苑前

東京葛飾區柴又下町風情記


 東京旧古河庭園~玫瑰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