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入境到出境~再出發

2012113010:08

攝於2012年11月成田空港出境大廳

 

 

 

人生是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
 
 
沒有彩排
 
每一個畫面都是現場直播
 
 
 
 
 
 
 
 
 
 

 

 

 

當楓紅打翻了鮮豔欲滴的顏料
 
 
當富士山戴上了新娘的白紗
 
 
從入境到出境
 
 
從熟悉的經緯度再出發
 
 
 




 

 


 

我將行李掛上了微笑的標籤

東京的聖誕節

明年再見了

 
習慣了一個人夜間飛行
 
 
習慣了一個人閱讀生活
 
天寬地廣任我遨遊
 
尋找幸福的天籟
 
 
 
 


 




 

 

白雲早就安排了我的VIP席
 
台灣~其實離我不遠
 
 

 


 

 

 

 

有一種旅行
 
沒有方向
 
只有隨興地恣意
 
有一種記憶
 
沒有刻意
 
卻刻在天長地久
 
就算遺失了歲月
 
仍然無法忘情我對這片土地的深深依戀
 

 

 

 

 

計畫來不及變化

變化來不及一通電話
 

 

 

 

來不及去看京都的楓情萬種
 
來不及去看銀杏的落葉繽紛
 
來不及去收拾措手不及的腳步
 
原來
 
南臺灣沒有冬季的羽翼
 
就讓車帶路
 
車到哪裡
 
就到哪裡
 
 

 

在往六龜的山路方向
 
28度C的陽光灑落在心湖
 
18羅漢的山巒青翠起伏
 
藍的發亮的天空大地
 
北海道的暴風雪已在千里之外了
 
 
盡管
 
有些事放不下
 
有些人捨不得
 
 
也許這樣就是最好的安排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