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上精選~感恩有你

2012081317:28

                    

十個月前一頭栽入了部落的世界

從陌生到了解這個生態與遊戲規則

困惑過

沮喪過

倦網過

 

在我寫下

                               部落格排行榜

 

 

就曾經想放棄這一個小小的園地的念頭

因為它改變了我的生活型態

用餐不再好好地安靜地進行

而是要先拒絕美食當前的誘惑

先大費周章的拍照

不停地按快門不同的角度拍~拍~拍

然後再當場確認光線角度和是否拍糊了

是否捕捉到了自己想要的感覺

又怕影響到周遭用餐的客人

一頓飯吃下來往往超過了預定的時間

 

                       

 

外出旅遊不再是蜻蜓點水走馬看花

而是盡可能地為文章做進一步的深度探索

 

                        

 

我不是個完美主義者

卻事事要求盡善盡美

經常獨月伴我或露濕窗台的清晨

在鍵盤上十指點點停停

為的就是發表一篇文章

在自己小小的心田裡

揮汗耕耘  擷取快樂

記錄生活  分享幸福

 

 

 

                               這裡是心情與生活的剪貼簿

自娛娛人 也是心靈療癒的驛站

八月十一日上精選是我完全沒有想過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廣角的鏡頭只有手機的畫數

因為我沒有文學的素養只有指尖的塗鴉

 

                                           

 

一切來的幾乎讓人不敢置信

因為眾家姊妹和熱情帥哥的不忘相挺

支持我一路走過晨昏

那淺淺地會心一笑成了內心堅持的動力與鼓勵

 

 

 藉此文章再次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我的生活因為有你變得多彩多姿

也別忘了往後的日子裡再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在有限的生命裡盡一切可能性留住歡笑留住愛

 

          

 

精選文章分享

 

              日本不動產~我的左鄰右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