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容易~再見不難

2012110220:56
 

高雄小港國際機場

 

 

一場舞會
 
再怎麼狂歡
 
最後還是曲終與人散
 
 
一場愛戀
 
再怎麼浪漫
 
最後終會趨於平淡
 
 
一場旅行
 
風景再怎麼美好
 
終究要回到出發的地方
 





 

 

京都的楓紅
 
金黃的銀杏
 
 
正催著我揹起了祝福的行囊
 
帶著蓄滿南台灣太陽的能量
 
 
回到雪國
 
等待銀色的世界降臨
 
 
這屬於大人的暑假依依不捨要畫下句點了
 
 

 

 

 

我們在離別後等待著再見
 
再見後又等待著離別
 
人與人之間永遠重複著聚散的戲碼
 
 
你說再見容易離別難
 
我說離別不難
 
 
難的是要你別來送我
 
難的是如何粉飾睫毛底下的無助
 
難的是如何等待下一場相逢的未知數
 
 
你說離別容易再見難
 
我說再見不難
 
難的是無奈歲月總是蒼白了年華
 
難的是心的距離不是天涯的沉默
 
難的是月光如何曬乾枕畔的寂寞
 


 

 

 

如果你將滑鼠轉太快
 
如果你只看圖不看文
 
如果你是過客
 
那我就是旅人
 
我多麼希望我是那旅人
 
絲路駝鈴響
 
留影月牙灣
 
 
F1000749
 
 
 
相信你懂我的
 
我不是旅人
 
只是人生地圖上的回與歸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如果聚是偶然散也是必然
 
感謝那些曾經並肩而行又淡出生命的人
 
 
 
 
很多時候
 
你不懂我也不懂
 
就這樣
 
說著說著就變了
 
聽著聽著就倦了
 
看著看著就膩了
 
跟著跟著就慢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
 
愛著愛著就淡了
 
想著想著就算了
 
 
 
繁花落盡
 
盛宴收場
 
徒留一地蒼涼
 
 

 
你的轉身
 
造就了我對生命的豁達和遼闊
 
 
就在那個分手的路口
 
 
我已經不想追也不再追
 
 
因為強摘的果子不會甜
 
 
在悲傷與想念之間懂得微笑的樣子
 
懂得在曾經有你有我的回憶裡再見
 
懂得欣賞一個人寂寞與孤獨的美麗
 
 
看淡了  心也就不累了
 
放下了  心也就自在了
 
 
 

 

 

離別不難
 
難的是離別後的再見難
 
 
 
紅塵人間來去恍如煙火
 
婆娑世界皆為輪迴因果
 
 
 
搭乘日本航空812班機飛往東京的旅客
 
~年齡不詳~請到32號門登機~~
 
 
一陣廣播聲音把我從冥思的谷底喚醒!
 
搭上白雲的鋪路吧
 
沒有翅膀也能飛行
 
 
 
 

 

 

以前我把回憶存入相片裏
 
一年前我將足跡放入部落格
 
感謝這麼多人訂閱小格
 
 
更感謝回應文章的好朋友們與我同行
 
 
 
各位親愛的朋友再見了(廣播又再催了)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大家保重了!
 
 
 
 
 
 
 
我們再見不難喔!
 
想我記得來看我~~
 
 
 
 
 
 
東京成田空港
 
 
 

相關文章

離別不說愁

 


 

 

 

 


  •   中善 於 2013-10-08 19:31 2F
  •  
  • 版主於 2013-10-08 19:33 回覆
    離別難 再見更難~

    歡迎你!
  •   阿麗瑪 於 2013-10-06 21:04 1F
  • 哇..........這是外太空嗎 ?
    巨人族居住的地方???
  • 版主於 2013-10-07 15:28 回覆
    呵呵!歡迎來小小盒子!

    很多人去當了痞客族

    但是這裏來自虎山部落的人也不少喔!

    有空歡迎來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