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的纏綿~~思念的蔓延

2012062212:51

 
 
你總是不眠不休地走在四季裡
 
用著柔弱卻堅韌的姿態
 
展開一段無怨無悔的流浪之旅
 



 
 
遇見落葉的老去
 
習慣凍傷的雪地
 
 
 
默默地舞著屬於自己的旋律
 
內斂地探索著生存空間的軌跡
 
包括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日子裏
 
 
 
 


 

 

六月初夏
 
陽光下滲透著沁涼的空氣
 
你炫耀著翠綠的新衣
 
似乎在向我高呼
 
好久不見你
 
 

 

年輪是樹和歲月的信約

 
而你順著牆的繁衍
 
是白天與黑夜的堆疊
 





 

我總愛端詳你的臉
 
用視覺去感受那繾綣纏綿
 

 

 

在你的生命裏
 
沒有開與謝
 
只有勇敢努力匍匐向前
 
 
為的是不讓這面牆有張 蒼白的臉
 

 

 

想的是另一個我的你
 
若遠若近
 
不期相遇
 
過去相知
 
未來相惜
 

讓我放縱思念的飛行

想你的心要如何才能穿越天際

層層疊疊的交錯蒼綠

蔓延的無邊無際

是否能延伸到你的窗前

凝望著你的柔情

告訴你

我的世界沒了晝夜

也顛倒了四季

因為想你

 

 

 

PS:兩年前親手栽種的樹苗終於爬滿了前庭後院

 


 



  •   @Rosa 於 2016-06-30 10:18 2F
  •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