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線你和我的約定

2011121521:52

 

 

 

 

 

中午 難得天氣回暖 上升到了15度

 

所以到外面曬曬太陽 順便聚餐喝茶去~

 

 

 

 

這是日本一家頗具知名的炸物連鎖店

 

基於健康考量 在家裡我幾乎不作油炸的食物

 

而且開放式的廚房會弄的污煙瘴氣

 

 

 

 

天冷~這樣一壺冒著熱氣的日本綠茶 讓人暫時忘了街上的陣陣冷風

 

 

 

 

你能想像這廣島來的鮮蚵有多大嗎?

 

你能想像這濃郁的海鮮味有多吸引人嗎?(令人垂延三尺ㄛ)

 

 

 

 

 

這是季節性的柚香蒸蛋~是秋冬裡很特別的料理

 

 

 

 

說著說著美食當前 更覺得飢腸轆轆.................

 

 

 

 

這時候身邊響起了電話鈴聲......

 

某西 某西.....我用著一貫甜美並微笑的聲音

 

美女~你最近都在忙什麼ㄚ.......不要叫我美女啦!

 

辣媽~好久不見了.......也不要再叫我辣媽了!

 

 

 

 

我最近開了部落格 和大家談談生活點滴

 

並分享美容和流行資訊

 

不要再問我妳都是怎麼保養的    來看我的部落格就是了)

 

雖然在不同空間卻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像 中年宅男 阿凡 喵喵貓 休閒老人和志工組長

 

還有麵麵小姐和沙拉公主還有阿貴.....還有還有

(沒有點到名的請見諒喔)

 

有他們陪伴生活中增加了許多樂趣ㄟ

 

 

 

但是呢 雖然我對流行很敏感 卻是個電腦白痴

 

想改變一下制式性的版面卻不的其門而入 ......

 

最近被一些語法弄得我七葷八素的 一個頭兩個大的

 

語法都快變成我的語言了.......

 

 

 

 

今年你還沒去外苑前看銀杏落葉嗎? 上次去的時候比較往年好像慢了一些

 

可能是今年初秋時氣溫偏高不下 連銀杏也反應不過來該換季了吧!

 

這個周末要我陪你去ㄚ.....然後再繞去表參道.......

 

好吧!那就不見不散了......

 

再不掛電話我的炸鮮蚵 就要被別人搶走了.....

 

各位看官們 肚子餓了嗎? 趕快去用餐!

 

也別忘了 我們有約喔 重遊外苑前見囉!!!

 

 

請繼續閱讀 重遊外苑前  http://tw.myblog.yahoo.com/jw!ZnZXuMOAFR4JwJtMPAZiV8qrQa8-/article?mid=613&prev=774&next=419&l=a&f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