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頁的我會去哪裡?

2013091521:57

 

夏天踩著赤腳而來

 

為它

我塗上了SPF50+++防曬乳液


 

在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

從心出發

 

回台灣放暑假 吃喝玩來一夏


地圖上微小到看不見的土地

卻是我引以為傲的地方


整著夏天

蟬鳴 烈日

有雨聲也有歡樂聲

 

平溪放天燈 老街慢慢行

鶯歌捏陶樂 瀑布青苔熱

 

九份懷舊古  十份很幸福

 

伯朗大道雨霏霏  天堂路上逍遙追

東港海鮮像山堆  大鵬灣旁海風吹

美意濃情客家村  金鑽夜市凱旋歸


 從南到北一個月 

紅色蜻蜓點水在寶島的夏季

 

我正思索著如何將三千多張的檔案

用最簡單的方式與大家分享的同時

 


 

YAHOO發出的逐客令

如同夏末那一場大雷雨

 

 

淋濕了曬紅的記憶體

微酣的夢囈在午後驚醒

濕熱的背瞬間沁涼如冰

 

 

雖然阿虎的三言兩語輕描淡寫

卻讓格友們兵荒馬亂四處逃竄

 



 

企業的經營本來就是現實的

要你來捧場的時候說的天花亂墜

要你走人的時候也可以振振有詞

又何況是個免費的網路平台呢

 

 

但是我仍感謝YAHOO

給了我這個天地豐富了我的生活

 

 

因為它的存在

讓我們如此用心經營
 
共同分享彼此的心情寫真
 
 
 
 
 
認真紀錄了生活中精彩的每一篇
 
 
 
 
 
 
可以分享的人是富有的
 
懂得分享的人是幸福的
 
 
 
 
 
因為分享讓痛苦減半卻讓快樂加倍相乘
 
 
 


鳳凰殘紅已葬土

網海驪歌才聲聲催起

 

 

虎山的部落多的是大門深鎖

孤影人稀 人去樓空

 

 

昔日榮景   繁華已成舊夢

秋風未起   落葉凋零向空

 

 

這一場大風吹

吹散了多年的你來我往

 

 

你有你的歸處我有我的方向

不說鵬程萬里願你事事如意

 

 

向左向右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曾經的線上相逢

早已經存入了永恆的星空

 


 

感謝每一位男女主角的熱情支持與鼓勵

成就了這一份精彩的生命禮物

那就是

 

願你找到自己的樂園

繼續乘著滑鼠在雲端的世界

自由翱翔

 

 

也許就這樣

散了

淡了

卻不會忘了

你曾經來過這裏

 

 

哪怕是多年以後

 


雖然我不曾看清你的容顏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