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非廣告

2013100807:35


            

    

                                              你可以再靠近我一點......

 

                                            相信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詞

 

                                             但是我和 SKII結緣時還沒有這句話誕生

 

 

            

 

 

                                              十幾年前我就開始用了青春露

 

                                              但是這不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重點

 

                                              這張照片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因為我會趁特惠價或周年慶活動等大量存貨

 

                                              而且在台灣購買比在原產國日本要便宜一些

 

                                            所以我的行囊裡總是瓶瓶罐罐的漂洋過海並樂此不疲

 

                                                           每次我都會覺得我又賺到了一筆~

 

 

           

 

                                  因為有格友問我都用什麼保濕產品保養身體

 

                                              其實坊間有琳瑯滿目的身體乳液

 

                                                     難免眼花撩亂  無從適從

 

                                   只要用了感覺不錯或是自己適合都是好產品

 

 

          

 

                             這是今天的主角        ~超活水樣保濕凝霜~

 

                              採用水轉化科技   將大量超微細水分子所餘水凝珠內

 

                               能與肌膚接觸瞬間 快速液化為水分子

 

                              迅速吸收不黏膩   並在表面形成保水薄膜

 

                                           維持肌膚長時間水感潤澤

 

 

 

           

 

                                它看起來有些像半透明的糨糊 

 

                       外包裝紙盒有雷射彩光   很漂亮    我都捨不得丟棄

 

                當你瞬間接觸到肌膚時卻像柔絲般的滑嫩   

 

                好像瞬間回到嬰兒般的光滑

 

                我會在沐浴後   輕輕拭去身上的水珠

 

         將它塗抹頸部~胸前和肩部  (量不需要多 就可化成大量水分子)

 

         每天使用它的時候都讓我覺得是一種神奇的享受

 

        為了有時候讓小露香肩做準備  (像今年很行的斜肩設計)

 

       千萬不要只記得臉部卻忘了上半身的保養

 

       那樣會很不協調  當然基本從頭到腳指上全身都不能忽略的

 

 

            

 

                   因為一次因搬家我忽略了保養     造成了冬季性皮膚疹

 

                   經醫師的介紹我開始用了這瓶乾性肌膚的治療乳液

 

                   我將它塗在下半身  特別是貼身衣物摩擦的地方

 

                還有小腿部分 因為天冷常穿毛襪更容易引起乾癢

 

                只要天氣漸漸涼了我就會提前開始使用

 

               好幾年了冬季的濕疹乾癢不再找上門了

 

 

           

 

 

                                台灣朋友很多人知道藍色面速力達母

 

                               但是我個人認為它太乾了

 

                               我還是比靚喜歡乳液狀的清爽潤澤感

 

                              經我推薦的朋友都會要我幫他們帶回去

 

                             希望台灣也可以找的到這個產品

 

                            SK II  產品可以去櫃上試用  喜歡再買

 

 

            

 

                           順便一提這一瓶  精緻煥白勻透乳霜   它是屬於美白系列

 

                          我要強調的是它瓶口貼心的設計

 

                           因為只要輕輕一旋轉  就可以取得你要的量

 

                         對於有留指甲或偶而做水晶指甲的我更是愛不釋手ㄋ           

 

 

 

                    

 

                              我不是來打廣告的   因為廠商沒有付我半毛錢

 

                          不過就看在我十幾年來對這個品牌的支持和照顧(互相啦)

 

                            廠商應該請我當代言人(酬勞只要十分之一就好)   呵呵

 

                                            因為他們的產品我幾乎都用過了

 

                                        我只是讓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和感想     

 

    

                   

 

                                   

 

                   任何商品都一樣  好用   喜歡用  適合自己   喜歡這樣的感覺

 

                    能夠滿足你個人的需求都是好產品   你就一直持續使用下去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這不是一句口號而已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Ashely 於 2013-10-20 01:57 2F
  • 妳好漂亮....肌膚也保養的好好   

    真的廠商要請妳打個廣告了~~~
  • 版主於 2013-10-20 14:19 回覆
    呵呵~那是開玩笑的話啦!

    路上隨便抓個美女都比我強啦!
  •   Betty17 於 2013-10-10 23:13 1F
  •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分享到了  受益多多 
  • 版主於 2013-10-12 18:42 回覆
    這篇文章好久了!

    希望美女更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