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的故鄉在桃園

2012121322:27


 

 

桃園~是以前回台飛機降落的地方

每每飛機降落在桃園停機坪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仿佛已經回到了熟悉故鄉

 

 

我的故鄉在台灣

而風車的故鄉在桃園

 

 

雖然冬天的陽光

穿透不了灰濛濛的雲層

雖然微寒的狂風

穿越過捕捉鏡頭的指尖

我仍然堅持

願意用短暫的停留

來換取記憶中

最深最美的感官饗宴

 

 

桃園的風有些撒野

轉動著風車也牽引著衣角

我喜歡如此熱情的歡迎儀式

而我不慌不忙

開心地互相擁抱

 

 

 

某西~某西~

你在哪裡啊?電話一端傳來熟悉的聲音~

真抱歉~今天我不在你的心裡

我在風車的故鄉~

風車的故鄉在哪裡啊?

風車的故鄉在桃園啊!

一通電話的開場白

在拾階而上滔滔不絕你來我往

 

 

 

 

 

 

 

風車的故鄉庭園景觀餐廳有著現代的時尚風格

挑高的圓形空間垂掛著螺旋般的流蘇水晶燈飾

豪華中流露著優雅的氣質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遇到了第二客5.5 折優惠活動

在還沒享受到美食之前

這樣的訊息已經讓我們滿足了一半

 

 

火焰套餐是這裡的招牌餐

整套流程如同一場精采的魔幻火焰秀

不僅感動你的味蕾

同時達到視覺極致的雙重享受

 

 

香檳不醉人

卻沉醉在你愛我的眼眸裡

 

 

如果想你是一種味道

那一定是透明而濃烈的美感



 

乾杯是一種豐收的聲音

也是一種幸福與喜悅的音響

 

 

現烤麵包鬆軟綿密又扎實

讓人一口接一口

如果是大胃王還可以免費續點喔!

小姐~可以幫我續點麵包嗎?(我是大胃王啦)

 

 

~海鮮三重奏~

新鮮干貝蝦仁和煙燻鮭魚

由右而左順序品嚐

入口即化的鮮甜

揭開了火焰奇妙的味蕾之旅




~馬賽海鮮湯~

川燙過的多種海鮮再注入洋蔥特調的湯頭

成為忘也忘不了的瞬間即席美味



 

~現伴凱薩沙拉~

由一位漂亮的美眉在桌邊為我們現場服務

濃厚的味道與新鮮的羅曼生菜互相在口中較勁

 

 

 

~青檸雪碧~

酸酸甜甜可以清除剛剛重口味的沙拉

換個不同味蕾再感受下一道幸福滋味

 

~明蝦松阪豬排~

 

鮮紅肥大的明蝦搭配富有嚼勁的豬排

滿滿一盤幾乎超過整個盤面讓人食指大動

 

 

重頭戲終於上演了

在一陣陣藍色與紅色火焰交織下

沒幾分鐘後

主餐的醬料就在我們目不轉睛下迅速完成

讓人不僅拍手叫好甚至興奮到嘴角上揚

 

 

 

~火焰香蕉船~

法式的薄皮包覆著戚風蛋糕與巧克力慕斯

繼續上演著讓人期待又驚喜

魔幻般的舞動火焰

 

 

濃濃的奶香散發著誘人的迷人香氣

淡淡的酒精引領著我的味蕾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境界

 

 

~火焰雪山~

外層的蛋白霜

淋上一瓢藍色狂想曲

就像一座燃燒的火山

舞動在夜色低垂的藍色火球

 





靜靜地欣賞著這一座被燃燒過的雪山

沒有驚心動魄只有驚艷的歡喜

我的眼裡停格在上一秒的軌跡


 

餐後的去冰果汁~

為這一場豐富而多彩

又超乎想像的美食饗宴畫下句點

 

 

 

從白晝守到黑夜

我已經為他深深著迷

他開啟了旅人心中的夢想天地


 

入夜後

原來以為會飄雨的天空

卻在五彩變換的風車裏一掃陰霾

故鄉風車的夜讓我更捨不得離去

 


 

如果旅行能像一首詩歌

那麼美食加上視覺精心打造的伴奏

就能擁有最完美的感官心靈饗宴

 

 

風車鑲上了耀眼的寶石

像一幅閃爍的黑夜壁畫

轉動在靜靜的夜裡

輕輕地眨著眼睛

傳送著屬於桃園的浪漫風情

 

 

風車的故鄉在哪裡呢?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