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武遊園地 星光盛宴

2012022216:36

西武遊園地位於東京近郊的琦玉縣  (遊園地 顧名思義就是遊樂設施的地方)

 

遊園地不止是兒童樂園也是老少咸宜休閒的處去

 

平常如果不想花一整天時間 去迪士尼樂園花大把鈔票大排長龍

 

通常都會選擇這種地方一樣 可以讓你歡樂奔放笑容百分百

 

 

 

因為西武遊園地位於一座小山丘上面

 

由於地形關係

 

更增加了整體造型上豐富的創意和視覺感官上的立體效果

 

 

 

西武遊園地綠意盎然

 
是一座充滿四季自然情趣的遊樂園
 
 
 
 
 
 
春天滿山遍野的杜鵑花季
 
 
百花怒放  美不勝收
 
 
 
 
 
如果搭乘坐摩天輪可眺望東京近郊的美景盡收眼底
 
除了摩大輪外
 
還有令人驚叫連連 挑戰膽量刺激的海盜船
 
雲霄飛車、 轉轉杯等23種遊樂設施
 
 
 
 
春天賞櫻、夏天游泳、看煙火、庭園式啤酒屋
 
 
冬天可溜冰玩滑雪板等整年活動熱鬧有趣
 
 
因為如此我們還買過他們的全家年票
 
 
也就是不限次數不限時數隨時都可進場玩個過癮
 
 
 
 
 
這次我們買了星光票(四點到八點冬季限定)
 
參加了這一場星光盛宴
 
 
 
 
氣溫降到了個位數但是山坡下花園裏台階上
 
全被不同的風格色彩的彩燈所占領
 
縱然冷風颼颼但是絲毫沒有影響遊客的熱情
 
 
 
 
 
 
 

 


五彩斑斕  流光閃動  夢幻世界

 


 



 


 


樹上的點點燈光隨著音樂節拍變換著光影色彩

 


 



 



 



 



華麗夢境 浪漫饗宴








 

 

 

 






 










 

 


舖滿大地在大地的銀河 讓人驚艷不已




 

 

 



 



 

回來之後我還以為我拍到了靈異照片!原來是我家小寶貝在作怪!

 

  山上的風吹動著髮梢

卻吹不熄內心一篇又一篇的夢想飛行

 

在你如夜光的眼神裡

 

我發現了幸福的蹤跡

 

乘著摩天輪的翅膀

 

飛翔在無邊無盡的星空

 

用最輕盈的腳步來回跳舞

 

當夢境重疊時

 

幸福不必對號就可入座

 

 

完伸閱讀文章

 

我在銀座四丁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