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景點~內政部入出境移民署

2013052419:55
 
 >

 

台南市是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城市

除了有讓人垂涎三尺的傳統小吃以外

還有全台首冠的名勝古蹟

 

 

前幾年為了那一碗浮水虱目魚羹及紅豆冰霜

卻意外地發現了這一棟西洋建築物

 

 

象牙白的外牆

尖塔拱形出窗

天使裸女雕像

希臘建築美學

精雕細琢的浮雕圖騰

在濃濃古都的風華中

形成另一種耀眼的焦點

 

 

 

第一眼

我以為它是一間高檔民宿

 

 

再看一眼

我猜它是一間畫廊西餐廳

 

 

停下駐足

才知道是和我息息相關關的

內政部入出境及移民署

 

 

 

 

很多人以為這裏是一處古蹟

其實移民署的這棟建築是10多年前

政府鼓勵民間投資方案所興建的

後來業者把此處當成餐廳(我猜得沒錯)

直到租約到期之後

業者再將此處還給政府後來又承租給移民署

 

 

一直到現在保留了當時業者所興建的歐式建築

再加以美化與整修

就成了現在的內政部入出境及移民署

 


想必當初業者一定是斥資不斐

如果能夠繼續營運下來

也一定能夠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而大發利市吧!
 

 

聽說很多拍婚紗的新人指名到此留下浪漫的背景

而專程慕名遠道而來的遊客更是絡繹不絕

 

 

金色系的雕工徽章

襯托出低調的奢華氣息

 

 

台南移民署

已經成為大家口耳相傳

公認全台最美的公家機構

也是台南的觀光新景點

 

 

有機會來台南不論你是大啖美食或是古蹟巡禮

不妨帶著你的攝影機

來參觀台南入出境移民署

這座美麗的歐洲城堡吧!

 

 

你一定會和我一樣停不下來

不用刻意取景隨便拍都很漂亮喔~

 


 走在台灣熟悉的土地上

我的心卻在歐洲小旅行

 

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離台南市政府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