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鳳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搭乘七彩繽紛的熱氣球

2012060513:15

 

 

      

 華燈初上
 
高雄鳳山捷運大東站前車水馬龍川流不息
 
 
 

一場浪漫七彩的夢幻饗宴
 
在熱氣球嘉年華的歡樂中正悄悄地揭開了序幕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藝術展館結合著休閒時尚風
 
 
 
 
 
如 此的精心設計規劃
 
讓人在輕鬆的心情下更接近了藝文的空間
 
 
 
 

 

 

每一個熱氣球在幾秒鐘內變換著顏色
 
每一次的光芒都讓人驚艷不已
 
 
 
 

 

 

愛好攝影的人士在這裡席地而坐

用一整晚的時光捕捉剎那的感動

 

 

每一個熱氣球都是一個夢想傳遞
 
像是歡樂的節奏在夏日的夜晚
 
輕輕著彈奏著溫馨幸福的協奏曲
 
 
 
每一次的演奏讓人陶醉忘我
 
 
 
 

 

 

 

 

 

你挽著我的手乘走入這座歡樂的殿堂
 
你說
 
要帶著夢想的藍圖出發
 
目的不是環遊世界
 
而是向最接近幸福的天堂飛去
 
 
 
 
 
 
 
 
 
 
 
 
 
 
 
 
 
我仰望著你的臉龐
 
月亮印在你的眼眸
 
你換著不同彩衣與我共舞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每個節奏都是浪漫甜蜜的音符
 
 




單調而蒼白的水泥牆因為熱氣球的光彩也變得豐富多情





巨大的熱氣球一共有十一個

我為他們取了名字

夢想~奇蹟~歡樂~幸福~甜蜜~

希望~勇氣~想念~祝福~感恩~

還有自由~

你喜歡哪個熱氣球呢~

 


 


 








 


 


 


 
盡管城市裡的霓虹招牌像極了夜空的繁星
 
我的眼裡只有你
 
我的心裡只有你
 
 
 
 
 
 
 

 



藝術中心涵蓋800席多功能演藝廳和半戶外劇場

 
共有演藝廳、展覽館、藝術教育中心、圖書館等四棟建築
 
其中圖書館將是台灣首座藝術圖書館
 


 


圖書館內翻閱文字的人們
 
是否也正坐在思維的熱氣球裡飛越千里呢
 



演藝廳的外觀呈現菱型的設計

凸顯著現代感的線條

在絢爛的燈光下成為戶外空間的搶眼焦點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正式全面開幕啓用後
 
將會大幅提昇參與藝文的人口和素質
 
一波波新文化的熱潮指日可待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就像一座遊樂園
 
讓我享受著天馬行空的無限想像
 
 


 


 

 



 月光穿過城市的黑暗

 
回憶穿過時光的長廊
 
悠悠蕩蕩
 
 
曾經的夢想像高掛的熱氣球
 
繽紛燦爛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將於7月正式開館營運
 
高雄市文化局規畫一系列國際級演出及展覽
 
將使鳳山區藝文榮景直接與國際接軌
 
將成為南台灣最受注目的文化新地標
 
 

夏日的晚風吹著每個熱氣球
 
吹過髮梢的奔放與自由飛翔
 
 
 
 
 
 
 
 
 
 
穿越過夢幻艷麗七彩熱氣球
 
我降落在銀河的小徑
 
輕盈的步伐
 
彷彿換上了雲的翅膀
 
 
意猶未盡地想看遍這個城市的魅力
 
 
 
 
鳳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越夜越美麗
 
 
 

 

延伸閱讀有關台灣文章
 

                        離別不說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