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河畔~痞子英雄館的人體時鐘

2012042923:15

 

夜晚八點

 

誰彩妝了眼畫上了眉

 

用一種嬌豔百態

 

以五光十色的失控

 

勾引著夜的迷濛

 

 

究竟是誰

 

在這七彩的都會霓虹

 

 

 

凌晨四點

 

在睡和醒的邊緣

 

探索著夢的世界

 

是沙漠戈壁

 

風吹不休止的思念

 

黃沙蒙住了四季的眼

 

我迷失在自己的夢裏

 

不願醒

 


 

 

 

清晨八點十五

 

我從美術館的紅磚道上走過

 

帶著朝陽踩著高跟鞋

 

想著鄭愁予達達的馬蹄聲

 

誰是歸人

 

誰是過客

 

錯的又是誰

 

 


 

深夜九點二十分

 

夏雷趕著春雨

 

金光閃爍

 

嘩啦嘩啦是不停歇的歲月歌頌

 

而微濕的裙邊是我走過的感動

 

有你撐傘擋風

 

趕路何必匆匆

 

 

 


 

黃昏四點

 

夕陽的手是微醺的風

 

撥弄著陣陣髮香的濃

 

沿著真愛碼頭軌跡

 

我在英雄痞子舘

 

看見自己玩著時間的遊戲

 

別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因為我始終在你的心裏

 

從未遠離

 

 

 

延伸閱讀文章

 

母親節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