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造型創意便當分享篇

2013040309:12

PRJP0010

 

有人說下廚是一件苦差事

有人說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如果說

這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但是又非得進廚房不可時

那麼不妨學習在苦中作樂

我們就來玩遊戲吧


 

用美術的勞作剪貼

在方寸之間描繪自己的天空

悶熱的廚房裏

我只懂得幸福微笑的樣子

 

 

小小天地萬吋暉

世界要你勇敢追

 

 

這不只是一個創作

也是一個心境的傳達

一個季節的變化

一份神秘的驚喜

想像著你打開便當盒時的神情

想像著你每天用餐的快樂期待

我的眼睛和雙手更專注了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我用火腿當畫布

我將海苔當顏料

方寸之間趣只為女兒伊

 

 

每一天清晨我用心填入愛心

每一天黃昏你都笑說歐依細

 

 

直到那一天

你說簡單的飯糰就好

原來長久以來

同學虎視眈眈覬覦著你的便當

 

不知該不該給讓你很難拒絕

 

 

這裏有你喜歡的卡通造型便當嗎?

 

感謝上帝

不僅給人創作的思考能力

實現所有可能

同時賦於人們靈動的雙手

  讓我的愛全力以赴
 

 

 

 

相關文章分享

 

我不是貴婦!年齡不詳的私房料理

 

方寸之間~日式愛心便當分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