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醉翁之意不在酒 (已歇業)

2013061910:42

 

 

那一年經過這裏只有綠茵滿地

今年經過這裏綠衣已經披上了牆壁

 

 

 

一直以來就深深迷戀建築物上的綠色草衣

是歲月的累積也像 常春藤的纏綿~~思念的蔓延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像座童話般的花園

位於大樓與矮房的住宅區裏

 

 

 

在鬧中取靜的角落

就像是一座百花盛開的城堡

等著公主與王子的浪漫約會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早晚供應牛排~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

附自助式沙拉吧

14:30後是下午茶時間

入夜後庭園外的盞盞昏黃

增添幾許神秘氣息

 

 

內部的裝潢有著古老城堡的氣息

所有擺飾來自各國的收藏品

 

 

今天來此喝下午茶嗎?

應該說今天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順便來喝下午茶~~

 

 

 

雙人的英式下午茶360~

水果給我

剩下的都讓給公主和王子享用

 

 

其他的甜點~麵包和布丁

我拍照就好了~

對!今天就是來拍照的

 

 

 

 

一臉傻笑的樣子

笑彎了腰笑開了嘴

瘋狂的小確幸瀰漫在香草間

 

 

攝影大哥不要再搞笑了

這麼優雅浪漫的花園裏

怎麼容許撕牙裂嘴或捧腹大笑呢?

 

 

似乎有美景的地方

永遠見證著新人的愛情盟約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取名自荷文oogenlust

意思是說: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愉悅你心

 

 

名符其實

在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的範圍裏

眼睛所到之處樣樣藝術作品

讓人賞心悅目充滿歡喜愉悅的心情

 

page1

 

濃濃的異國鄉村風格

鳥叫蝶影的詩情畫意

百花嬉春

樂活時光

 

 

有人知道這種綠藤植物的名稱嗎?

 

攀附的愛與依賴

義無反顧的執著

無怨無悔的青春交疊

一種地老天荒的追隨

 

 

戶外用餐區

下次我要指定坐這裡

喝花茶聞花香

沾染一身馨香

 

 

3

 

在綠意盎然的空間裏

有著許多可愛的園藝飾品

增添了活發和生動的童趣

 

 

 

每個來消費的客人都抗拒不了美景誘惑

不摘一朵花

卻想擁有百花競艷的美麗回憶

 

 

 

 

美好的時光就像一場美夢

只想停留不願醒來

 

page2

 

在這裡踱步慢行

處處驚喜讓人會心一笑

 

 

4

 

 

一而再再而三

確認著每一張點綴生活的焦點

這屬於我完整的~鄔珍那斯特

 

 

 

經常看見女主人在花園裏整理花木

用心經營~門庭若市

用情灌溉~碧草連天

 

 

 

 

我想經常來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的人

不難發現建築物多開了幾道窗

洗手間也從露天改成了室內

花園造景也因季節有不同的感覺

 

 

 

曾經

穿著大人的高跟鞋

只為了更接近遙不可及的彩虹

現在

穿上了我的高跟鞋

才發現

在彩虹出現之前

淚水總是先沾濕了我的眼睛

 

page7

 

離開時

望著老闆娘依然在忙碌的身影

我欲言又止了

 

page6

 

因為

那位長得不是很帥的帥哥

在我結帳的時候

從頭到尾沒有說一句話出個聲音

我很想問他

你是啞巴嗎?

 

但是我不會手語

 

5

 

 現在的年輕人ㄚ~~~(搖頭+嘆息)

我不用你鞠躬做揖啦~

也許我不是財神爺~但非乞丐也

謝謝~兩個字老師沒有教嗎? 

 

103年9月路經此地綠草依舊蔓延著高牆

但是荒草滿地黃土滿園

彷彿一座廢墟昔日庭園榮景不再

打聽之下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已經關閉了

在此告知想前往用餐的朋友以免敗興而歸

 

 



  •   胖王子 於 2014-10-23 09:41 2F
  • 年領不祥安安,好久不見,哈哈,我盒子都沒PO文,奇實我有寫文啦,但都沒從痞客邦復制過來ㄏㄏ,好久不見終於又看到妳寫文章了,說真的這種吃氣份的店在我們高雄很難生存,我們高雄都是窮勞工,繳稅要繳很多,因財政劃分法的關西,但中央稅中央收,高雄市民繳的地方稅卻是台北市政府收去,所以高雄市政府收不到稅,高雄市民繳稅多又沒福利真的很難去那消費,除非是開在高雄美術館那,那越來越多飯店館理式豪宅,必竟這種吃氣份的店消費一次還滿貴的,或者也可以跟政府簽國民旅遊卡合約,讓公務員開政府的錢去那消費,這樣才生存的下去,公務員最基層一年就有1萬6可以開,基層主管級的,就有一年6萬5,在學校主任級的就有6萬5。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