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T&C英式早午餐 (已歇業)

2013010914:07

 

 

一個月前為了參加

 

2012桃園台茂購物中心美魔女選拔賽

 

來不及去京都追楓染一身紅

來不及去賞六本木的聖誕紅

匆忙地決定了我的夜間飛行

 

 

高雄桃園來回數次

除了讓我體驗高鐵奔馳的速度縮短了北高的距離

也讓我再度感受到南北的溫差有如兩個國度

 

 

離開高雄時最高還有二十五度

抵達成田空港時顯示著五度

這二十度的溫差讓人不禁從心裡打著哆嗦

 

 

此刻窗外正接近零度邊緣

我想東京今年第一場初雪就快要來臨

如果不是有圖為證

誰會相信我穿著短袖

在南台灣過了一個暖暖的聖誕節呢?

 

 

T&C在高雄美術館附近

本來以為是茶和咖啡的英文縮寫

詢問之下還知道只是單純的店名

周邊的新大樓有如雨後春筍般崛起

高雄另一個繁榮商圈的誕生已經有了雛形

 






 

一樓挑高和大片玻璃落地窗

盛著陽光的熱情和自在的雲朵

帶給人非常舒適明亮的視覺空間

長久以來我對如此的設計就有獨鍾

瞬間舊家的記憶浮現重疊

那種似曾相識的美麗重逢

讓我一眼就愛上 這裡

 

 

玄關有面漂亮的掛鏡和鋪著絨布的座椅

妝點著英國高貴雅致的氣息

 

 

 

一面牆

貼滿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的生平照片

那年突如其來的意外消息傳來

世界的震驚絕對不亞於當年豪華婚禮的關心

是陰謀論是偶然說

時間會不會給答案?


 

 

除了有各種擺飾以外

還販買著各種的進口果醬及手工蛋糕

 

 

 

二樓座椅一律採用古銅色系低調而奢華

(我還是喜歡一樓的貴賓席)

洗手間的盥洗室裏擺放著很多名牌香水

但是大多已經取盡一空

美麗的鏡子總讓女人流連忘返

不要再照了~

還是趕快來看他們的英式早午餐吧!

 

 

 

所謂早午餐就是早餐和午餐一起用

英國人都起的這麼晚嗎?

還是現代的生活飲食步調已逐漸在改變

 

 

馬鈴薯濃湯和可以續點的餐包(我又續點了兩次)

第二次只好說:不好意思~

這麵包加上馬鈴薯濃湯真是好吃能否再讓我續點嗎?

還好那服務生沒有給我瞪白眼!

 

 

 

 

鮭魚燉飯套餐和海鮮燉飯

付濃湯~沙拉~麵包~甜點和飲料  580 加一成服務費

 



早午餐350左右外加一成

續點麵包~沙拉~和飲料

精緻度與美味可圈可點

 

一樓只有一桌

可容納四到六人

但是這一桌很特別

流線型的餐桌鋪著絨布的桌布

尊貴豪華的紅色單人座椅

好像是貴賓席

包下這一桌好像包下了這一樓

坐在挑高的大廳裡

每一口咀嚼的食物都化成了幸福的滿足的味道

 

馬卡龍的香氣撲鼻還沒入口就已經收服我的心

外酥內軟的馬卡龍和巧克力咖啡蛋糕

交織著驚喜與味蕾期待的感受
 

 

我在舌間追逐著

初吻化開時的甜心滋味

不忍大口咀嚼

輕嚐細舔濃濃香甜

色香味的完美結合

 

 

 



 

 

這裡提供著多種的紅茶和花茶選擇

熱呼呼的鮮奶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英式早午餐

消磨了早餐和午後時光

是中餐也是下午茶

慢活的時光細嚼慢嚥

樂活的故事回味無限

 

喜歡這個貴賓席嗎?

別忘了打電話預約

除了一樓我不要喔!


 

 

吃飽喝足後

午後的悠閒時光就交給美術館公園去填寫吧!



 



用最輕盈的腳步

散步在美術館的懷抱裡

隨風飄散的髮

來回跳著飛揚的舞姿

火焰的聖誕紅

是你嬌羞的顏

在冬天畫著春天的幸福顏色



 

T&C英式餐廳地址~高雄市美術東二路

非常可惜此餐廳早已經關門大吉了

請勿前往以免徒勞無功

 

 



 

 

歡迎瀏覽有關高雄美食文章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