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粉紅窩~HELLO KITTY凱蒂貓主題餐廳(已歇業)

2012083020:25
 

 

 

粉紅色代表甜蜜~幸福~喜悅~可愛

粉紅色象徵愛情~年輕~溫柔~浪漫

 

如果有一個粉紅色的窩讓你窩在裏面一整天

那一定是一件充滿夢幻的事情

 

 

原來粉紅窩是一家複合式的餐廳

但是似乎來此用餐的人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家的目的都是來感染這一個粉紅色的空間所營造出來的氣氛

 

 

餐廳的裝潢全部以粉紅色為主

一股溫馨甜蜜的氛圍瞬間讓人放鬆了起來

 

 

 

 

 

但是這似乎還不是這家餐廳的最主要賣點

吸引顧客的是超級可愛的凱蒂貓無所不在

讓你的情緒指數由興奮到尖叫

 

 

 

 

櫥窗裡陳列著好多的商品

讓人目不暇接

與其說是一家餐廳

倒不如說是一間的收藏HELLO KITTY展示館


 

 

 

在這裏你可以想像是一個童話裡的小公主

擁有少女的情懷

天真也好 幻想也好

恣意享受生活的浪漫滋味

跳脫一下現實世界的刻版角色

也是紓解壓力的方式之一

讓我來別上大大的蝴蝶結裝可愛一下吧

 

                                              

 

這裡的服務生都是年輕的美眉

穿著印有的HELLO KITTY圖案的制服

幫我們點餐的美眉

聽到我們用日文交談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

閒談之下才知道她是目前就讀於淡江大學日文系的學生

 

 

連菜單的設計也都是粉紅色系

點菜單夾和各類餐具也都是HELLO KITTY造型

不只這些還有還有~~~~

 

 

讓我們好好享受這兩眼無辜卻超級可愛的卡通人物

帶我們在用餐的視覺上有另一種不同感官饗宴

 

 

 

 

將濃湯喝完時就會露出臉和你打招呼喔!

這好像是鼓勵小孩要將食物吃乾淨的手段喔~~

 

 

我們分別點了義式培根蔬菜義大利麵附湯180

加80附飲料和甜點

還有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單點200

 

 

美眉送上這個可愛的空盒子是做什麼的呢?

大家來猜看看吧!

 

 

很明顯的義大利麵的份量和配料不成比列

只有告訴自己這樣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囉

擺盤和味道上也差強人意(我好像剩下來了)

 

 

附餐選的柚香熱茶~我好像也沒喝完~

 

倒是HELLO KITTY造型的草莓布丁讓人忍不住驚呼~卡哇伊

 

 

這是我唯一吃完的~

盤底的圖案讓人會心一笑

 


圓弧型曲線的吧台

讓我回到兒時般的童趣

在高腳椅上玩起了轉圈圈的遊戲

 



那個紅色的蝴蝶結的門口正是化妝室的入口

讓人意想不到吧!

 

我在化妝室裏

進一步發現這小小洞天裡的用心

想像這家主人當初是如何愛上這HELLO KITTY的瘋狂







 

 

每一件有關HELLO KITTY的東西在這裡顯得如此理所當然的存在

忘了來此的目地卻成了小小的遊廁記


我不是HELLO KITTY迷

但是在這裏卻找回一份失去已久的天真浪漫情懷


 

有年輕的媽媽帶著寶貝來用餐

可能是環境讓小孩誤以為是來到了兒童樂園

在餐廳內紛紛追逐跑跳

甚至嬉戲喧嘩~尖叫了起來

那媽媽竟然做坐視不管地聊天


 

幾乎每個來的客人都像姥奶奶逛大觀園般

拿著相機拍下這滿滿數也數不清的卡哇伊的變身

我問美眉來這裡的客人都是來拍照的居多吧?

她~笑得很靦腆



招財貓在此也變身為凱蒂貓了~
 



靠近你

你那無辜的表情

讓我無招架之地



 

不管你是不是迷

不管你今年幾歲

在粉紅窩裡

相信你都可以找回最初的赤子之心



 

親愛的

讓我擁抱你

不留一點距離

 


 

你的溫柔還有你的天真

讓我自私地不想和別人共同分享





這一刻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捨不得離去的腳步

誰來解我對你難分難捨的癮


 

 

 

那天我穿著粉紅色的衣服

做了一個粉紅色的夢

想起好久不見的你

你說

你很懷念過去我對你的溫柔

還有

我像HELLO KITTY無辜的眼眸

 

 

                                                                           
 
 
 
 
 
                                                       希望大家都能感染這份溫馨而歡樂的氣息
 
 
                                                                               天天開心喔!
 
 
 
 
 
 
                                                                           
 
 
 
 
 
                                                                                      

歡迎瀏覽高雄美食文章

高雄興魚翅餐廳接風洗塵相見歡

 

高雄大立精品百貨~華漾大飯店與你有約

 

高雄好康報!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66折大優惠

 
 
 
 
 
 
 
 



  •   ☆。Lily ♥ 玲。☆ 於 2017-08-13 20:39 1F
  • 我以前收集了很多 kitty 的週邊商品 ,
    現在節制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