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康報!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66折大優惠

2012082413:07



 

 

 

 

 

高雄大立精品附近聽說是高雄市最貴的地段之一

夜晚霓虹招牌閃爍白天依舊人潮來往不斷

 

 

今天不逛街

乘著透明圓型電梯直接上八樓

 

 

華漾大飯店港式點心最近推出66折優惠

在一片漲聲響起中吸引了很多喜歡飲茶的老饕消費者

 

 





 

小蒸籠的料理方式是我愛上港式點心的原因之一

我認為它是一種輕食也是一種視覺的藝術

每一個點心手工精緻美味可口

量不多卻一次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味蕾

依個人食量與喜好適時追加

不同於一般餐飲

 

 

港式蘿蔔糕是我固定的首選

冒著煙霧蒸籠推車一來

二話不說每一樣都先來一客

滿滿一桌都擺不下了


 

這透明的鮮蝦韭菜餃特別值得推薦

大胃王的我忍不住又追加了一客

一籠只有三個四人同行怎麼夠品嚐?

 


 

長久以來我非常納悶

港式飲茶裡的燙青菜為什麼屬於特點呢?

難道平易近人的庶民蔬菜

在這裡搖身一變成了高級食材?

 

 

如果可以選擇我喜歡靠窗坐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城市的景色

也是一種附加價值的享受

 

 

喜歡觀察所有一切事物

不管是動與不動的

不管是有沒有生命的

仔細欣賞都可以是一幅畫或是一個藝術品

茶香沉澱後的回甘將是撫慰心靈的一首詩

 

 

芋頭西米露是我的最愛

綿密滑順的口感

天然的芋頭香

無法拒絕的美妙滋味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又不讓荷包大失血

平均一人不到三百元新台幣

美食與優惠的加乘下

這一餐不僅飽了口腹之慾

心情開懷滿足也寫在大家臉上



 

 

為了吸引消費者上門商家常常推出各種優惠

打九折不夠誠意

買一送一不算貴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66折扣卻很少機會

精打細算就趁現在

住在南部的你

或最近到高雄的朋友好康報乎你知喔~

祝大家用餐愉快囉~

 

 

 

歡迎瀏覽高雄美食文章

高雄興魚翅餐廳接風洗塵相見歡

 

 

高雄大立精品百貨~華漾大飯店與你有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