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陽光大飯店~古典玫瑰園(已歇業)下午茶乾杯

2013062820:45

 

 

我想我一定不適合當貴婦

因為我不喝咖啡也不品茶

只喝白開水

(你的人生會不會太乏味了呢!)

 

 

但是我卻喜歡品茶的閒情

咖啡的香氣

下午茶的優雅貴氣

(誰說下午茶一定是給貴婦享用的呢)

 

page6

 

古典玫瑰園

位於高雄市中華路車水馬龍的陽光飯店裏

純白大理石

玫瑰造型沙發椅

還有貴氣十足紫色水晶燈

寬敞的玄關大廳簡單氣派

 

 

英國進口的陶瓷咖啡杯套組

價值不斐

 

 

對於喜歡收集咖啡杯組的我

眼光在這裡逗留了好久

 

 

一組有質感的瓷器

能帶給人用餐時刻的愉悅和美味升級嗎?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古典玫瑰園

在用餐的過程裏

提供全套的英國瓷器

讓你親身感受

體驗貴族王公的奢華生活

 

 

周邊也販賣著各種進口茶葉

提供先聞香後品茗的販賣服務

 

 

 

藝術畫家黃騰輝先生因為熱愛玫瑰

喜歡英國下午茶和瓷器

在1990年開啟了古典玫瑰園企業

目前已經成為台灣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

 

 

陽光飯店裡的古典玫瑰園

場地雖然不是很大

明亮的落地窗和大幅明鏡

拉寬了視覺上的空間效果

 

 

牆上所有的玫瑰油畫藝術作品

都是出自於古典玫瑰園

創辦人黃騰輝先生的作品

邊用餐邊欣賞畫展

一種消費雙重享受

 

7

 

每一桌都有一朵嫣紅盛開的玫瑰花

你喜歡玫瑰嗎?

玫瑰象徵浪漫的愛情

愛玫瑰就必須接受玫瑰可能帶給你的刺痛

 

 

南瓜濃湯

 

 

巧達濃湯

 

 

普羅旺斯香草脆餅 165 元

 

page3

 

脆皮起司披薩

比照菜單上的照片

內餡起司幾乎少了直徑的一半

不免讓人有欺騙消費者之嫌

難怪很多美食的照片都會註明

實物和照片略有差異

商品以實物為主來逃避責任

(也騙太大了吧)

 

 

燻烤鮭魚~魚在哪裡(埋在薯條堆裏)

炸薯條降低了高級餐點的招牌

視覺與味覺上讓人感覺稍嫌不足

 

 

以黑色和紅色為主的皮質沙發

沉穩莊重又大方

 

 

海鮮燉飯蝦身去殼

擺盤漂亮味道鮮美

 

 

紅色布幔的包廂

裝潢典雅又隱密

燭光壁燈照亮了金色的畫框

 

 

 

page4

 

通往化妝室的空間

處處是花卉點綴

洗手間的乾淨舒適度

可以看出業者的用心與否

 

 

牛肝菌焗烤嫩雞飯 190元

 

 

三層式英式下午茶 380元 附160元飲品

吃法順序由下而上由鹹到甜

下層:三明治+迷你漢堡

中層:原味司康搭配著脆皮焦糖的英式烤布蕾

上層:百香果慕斯~玫瑰馬卡龍、玫瑰荔枝凍


 

 

 

page0

 

 

 

 

 

5

 

玫瑰荔枝凍吃法很特別

食用前再將滴管內的蜂蜜淋在荔枝上面

讓人印象深刻

 

 

 

 

 

 

熱水果茶180元

為古典玫瑰園點用率最高的招牌飲品

 

 

玫瑰下午茶  詩:黃騰輝

優雅的女仕  可愛的少女
我可以慎重的邀請您
一起和我到古典玫瑰園
喝杯浪漫的下午茶嗎
如果我為妳倒茶  那代表了友誼
如果我為妳加上牛奶  那代表我最深的禮貌
一旦我為妳加上了糖  滿足妳期待的舌尖
那代表我已經愛上妳了


 

 

將乾杯的聲響留在玫瑰園

把淡淡的花香留在乾杯裏

讓歡聚的時光留在記憶裡

 

~乾杯~

 

 

 

古典玫瑰園(陽光大飯店)-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75號1樓

 


           (07)269-5222    


 

 

 

歡迎瀏覽有關高雄美食文章
 
 
 
 
 
 

 

 

 

 

 



  •   高高 於 2013-09-16 04:49 1F
  • 我不愛喝白開水,真的很不健康。
  • 版主於 2013-09-17 14:48 回覆
    女人是水做的~尤其是晨起至少五百CC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