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立精品百貨~華漾大飯店與你有約

2012080112:06

 


 

我想路過高雄市中華路與五福路口圓環的人
 
無不被這變化萬千的璀璨大型建築物所吸引
 
這就是大立精品夜晚上演的霓虹七彩魔幻秀
 
 


 

 

多久了
 
沒有兩人單獨的共進晚餐
 
多久了
 
想你的感覺依然沒有改變
 


 
 
 
 
為了不想讓我等候
 
你已經事先訂位在八樓的華漾大飯店
 
這麼多年了
 
體貼入微的你依然沒變
 

 
高雄雖然不陌生
 
但是貼心的你
 
知道我沒有方向感
 
懂我的你
 
知道我喜歡光亮的地方
 
於是
 
和你相約在這最搶眼的地標
 
與你分享這幾年的心情點滴
 

 
你問我這買一送一的超值組合套餐如何
 
我笑著說:客隨主便

 

 

迎賓餐前開胃菜
 
不做作也不馬虎
 
四季豆翠綠爽口
 
杏包菇微辣有勁
 
燻鮑魚清甜入味
 
烤鴨肉齒間留香
 
 
 
 
 
 
我們不約而同點了天門冬燉排翅
 
結果卻送來了另一道彿跳牆
 
詢問之下才知道是服務生的失誤
 
 
 
 
 
 
你反而幽默地說
 
是佛心來著~就不要再麻煩大廚了
 
於是你將嫩雞燉魚翅讓給我了
 
你總是這樣善解人意地將心比心
 
就像以往你聆聽著我心裡的聲音
 
 

 

起司大明蝦~

香醇濃郁的起士包裹著明蝦的鮮美肉質

很特別的料理方式
 
最後再用碳烤土司將盤中的起司醬抹盡
 
看見盤底朝天有一種很過癮的滿足感
 





 

 突然服務生送來一客蒸籠點心
 
說是為了表示點餐中的錯誤
 
廚師特別請客
 
 讓我們又驚又喜又感動
 
我們體會到由於自己的包容不計較
 
最後幸運還是回饋到自己的身上
 
原諒別人無心的錯誤
 
也是善待自己的一種方式
 
 
 

 

 

彷彿有種甜蜜的錯覺
 
在空氣中燃燒著
 
是你的輕聲細語
 
還是幸福的味蕾
 
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原盅臘味飯~
 
撲鼻的米飯香讓人垂涎三尺
 
由於是生米下鍋直接熬熟
 
到最後一口還是溫熱的
 

 

櫻花蝦味飯~
 
別看這不起眼的配料
 
香Q的粒粒米飯早已吸滿了櫻花蝦特有的味道
 
樸質中有內涵很對我的胃口
 
我們就這樣一人吃一半
 
你說感情比較不會散


 

香檸嫩雞~
 
於別一般的炸雞腿
 
多汁鮮嫩帶著檸檬的酸甜
 
在炎熱的夏夜
 
讓人食指大動
 


 

 

柔美的燈光
 
輕鬆的樂章
 
在你微笑的眼裏
 
我看見了幸福的夜晚
 

 

餐後的點心千層酥和芝麻球
 
我很喜歡其中的茶凍
 
不會過甜又保留茶香的原味
 
在飽餐一頓後有解膩去油的感覺
 

 

快樂 可以和你分享
 
悲傷 你也靜心傾聽
 
我想你和我也有相同的心境
 
很多時候想念總是甜蜜的
 
說不出來是一種怎樣的魔法
 
我只要靜靜地看著你
 
就會感到幸福的光芒
 
在我身邊
 
溫柔綻放